新闻动态


天水巨丰凿岩机气动凿岩机

发布时间:2020-03-04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5931
分享:   
压缩介质一般会采用空气作为压缩介质,这是由于其具有可压缩、清晰透明的,并且输送方便(不凝结)、无害性、安全、取之不尽等一些特质 。
惰性气体是一种对环境不起化学作用的气体,标准压缩机能一样压缩惰性气体。干氮和二氧化碳均为惰性气体。空气的性质:干空气成分:氮气(78.08%),氧气(20.93%) ,二氧化碳(0.03%)“级”和“段”在容积式压缩机中,每经过一次工作腔压缩后,气体便进入冷却器中进行一次冷却,这成为一“级”。而在动力式压缩机中,往往经过两次或两次以上叶轮压缩后,才进入冷却器进行冷却,把每进行一次冷却的数个压缩“级”合称为一个“段”[2]  。
在日本把容积式压缩机的“级”称为“段”,中国个别地区、个别文献受此影响,也把“级”称为“段”。

安装场所选择

1.空压机安装时,须宽阔采光良好的场所,以利操作与检修

2.空气之相对湿度宜低,灰尘少,空气清净且通风良好,远离易燃易爆,有腐蚀性化学物品及有害的不安全的物品,避免靠近散发粉尘的场所

3.空压机安装时,安装场所内的环境温度冬季应高于5度,夏季应低于40度,因为环境温度越高,空气压缩机排出温度越高,这会影响到压缩机的性能,必要时,安装场所应设置通风或降温装置。

4.如果工厂环境较差,灰尘多,须加装前置过滤设备

5.空压机安装场所内空压机机组宜单排布置

6.预留通路,具备条件者可装设天车,以利维修保养空压机设备

7.预留保养空间,空压机与墙之间至少须有70公分以上距离

8.空压机离顶端空间距离至少一米以上。